黄山国际山地车节落幕 越野赛李富玉赏着风光拿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特派记者王谨)第三届中国黄山国际山地车节日前在安徽黄山黟县落幕,最终,本次比赛的重头戏———男子50公里山地越野赛的冠军,由不久前刚刚赢得北京奥运会男子公路赛参赛资格的著名选手李富玉获得。

  此次山地车节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黄山市和黟县人民政府以及瑞典诺迪维国际发展公司共同举办。男子50公里越野赛因为李富玉的参加而没有悬念,尽管去年的冠军、澳大利亚人皮尔斯一路上拼尽全力追赶,无奈实力相差悬殊。进入冲刺阶段,李富玉放慢了速度,以2小时6分21秒的成绩轻松夺冠。

  赛后的李富玉成了被游客们追逐、索要签名的明星。他说:“我在比赛中还能抽空享受一下比赛途中美丽的风光。我没想到自己在黄山这么受欢迎,希望在8月的北京奥运会上我能有所作为,要不明年我再来黄山时就不好跟大伙儿交待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