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眼泪飞起来 孙英杰倒数第三无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5:0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008年5月25日,中国田径公开赛在“鸟巢”国家体育场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5000米的比赛中,孙英杰以16分48秒37跑完了全程,排名倒数第三。孙英杰几乎是一路哭着跑到了终点,她知道自己的奥运梦想已经彻底破灭了。 赛后,孙英杰流着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哽咽的她说着:“我的成绩太差了,我真的尽力了。”孙英杰的成绩不仅没有达到奥运A标,距离奥运B标仍有不少距离。在失望中结束了奥运测试赛,孙英杰也宣布了退役宣言:“明年的全运后后我将正式退役。”

  赛前,孙英杰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我现在身体都是浮肿的,在床上趴了好几天。”但是,孙英杰却不想放弃,“我看到四川地震中,那么多天了都有人被救出来,我也不能放弃我的希望,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跑到最后几圈,孙英杰已经达到了自己身体上的极限。“我站在跑道上真是百感交集,我状态太差了,我跑到第七八圈就不行了,但那么多人看着我呢,我不能让大家失望。”

  错过奥运后,孙英杰将参加十月份的北京马拉松赛以及明年的全运会。她将在全运会后正式离开田径场。虽然没法参加奥运,但孙英杰说自己仍然会来鸟巢看比赛:“我一定来鸟巢看马拉松的比赛,希望中国选手能拿到金牌。”□九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