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沈阳加大禁烟力度 不论单位个人将处以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兼职记者邵宗正报道:沈阳市从5月23日开始,全市学校、商场、医院、火车站等公共场所及与奥运有关的宾馆、餐饮等单位将全面“禁烟”。昨天,沈阳市发布了《沈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通告》。

  这次“禁烟”行动加大了执法力度,不符合控烟规定的单位,将对其进行及时警告并限期整改,必要时可对单位处以1000至5000元的罚款;对在禁止吸烟的公共场所吸烟并且不听劝阻的个人,处以5至50元的罚款。沈阳市政府在《通告》中要求,各机关、团体及企事业单位的办公室、会议室包括通道、卫生间等内部场所也要全面禁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