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圣火传递明晨8时开始 武术世界冠军跑末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在结束江苏南京的传递后,将来到安徽省进行传递,明日上午8时,将进行首站合肥的传递。

  据悉,明天奥运圣火在合肥的传递,将在清晨8时左右开始。圣火将从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出发,经过繁华大道、翡翠路、政务广场、潜山路、习友路,预计将于11时20份左右抵达设在体育中心的终点。接力路线将途径徽园、大学城、政务大楼、天鹅湖、体育中心等著名标志性建筑,路线全长10.8公里。

  将有224名火炬手将参加明天在合肥的圣火传递活动,在合肥火炬手中,既有世界冠军、劳模专家等先进人物代表,也有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普通劳动者。合肥籍世界跳水冠军李娜将在自己的家乡传递首棒火炬,跑最后一棒的,将是武术世界冠军、合肥籍运动员范雪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