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政府决定解散奥委会 可能缺席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4:46  杭州日报

  伊拉克奥委会25日未能说服政府收回解散伊奥委会的决定,这意味着伊拉克可能无缘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

  伊拉克奥委会发言人穆·阿·艾勒在电话中证实,伊奥委会和政府代表当天上午举行了谈判,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伊奥委会随后举行会议,决定暂停一切体育协会在国内外的体育活动。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的顾问、负责接管奥委会工作的巴沙姆·侯赛尼当天在伊拉克电视台表示,伊拉克政府成立的临时委员会已经开始运作。

  伊拉克政府21日宣布,解散伊拉克奥委会及其所属各体育协会,同时成立一个临时委员会来接管奥委会的工作,并在三个月内选举新的伊拉克奥委会成员。

  对于伊拉克政府的这一决定,国际奥委会随即发出警告,若伊拉克政府在七日内不撤销解散本国奥委会的决定,国际奥委会将禁止伊拉克参加国际体育活动,包括今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国际足联也警告说,将禁止伊拉克参加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剩余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