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明星捐献物品拍卖 捐助品主要为签名球衣球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2: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5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姚明、孙继海、丁俊晖、张怡宁、孔令辉这些名字今天出现在美国野生救援协会与腾讯共同启动的公益平台上,他们将捐献出各自不同的物品用于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在5月12日四川地震中受损的四川卧龙野生大熊猫保护基地的重建。

  据介绍,位于汶川的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在这次地震中有5人死亡,房舍遭到严重破坏,32套大熊猫圈舍中有14套全部被毁,18套严重受损,目前确定尚有两只大熊猫失踪。此外,大量研究设备也因地震而遭损坏。尽管其他熊猫情况基本稳定,也集中饲养在简单修复的圈舍中,但圈舍太过简单和拥挤。最严重的是,地震让大熊猫赖以生存的竹林严重受损,导致国宝们正面临着食物危机。

  在美国野生救援与腾讯共建的公益平台启动后,美国野生救援协会邀请的野生动物保护代言人姚明、孙继海、丁俊晖、张怡宁、孔令辉这些体育明星们义不容辞地加入到卧龙野生大熊猫基地的重建中。据美国救援协会北京办公室项目经理吕蕾介绍,这些体育明星们用于拍卖的捐助品主要为签名球衣、球拍等。“如姚明捐出两个有他亲笔签名的篮球和4件签名篮球球衣,孙继海则捐出两件签名足球球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