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半决赛 金龙险胜曹新龙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4点,在河南郑州光华大酒店会所进行的2008“豫发-锦荣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首场半决赛结束,经过三个多小时鏖战,刚刚获得亚锦赛冠军的金龙以4-3战胜曹新龙,率先赢得决赛入场券。

  首局比赛进行的异常胶着,最后彩球阶段,曹新龙以44-38领先时,先后给金龙制造了两杆斯诺克,金龙被罚掉11分后,曹新龙打进4分球,取得21分领先;此后金龙也给曹新龙制造了一杆斯诺克,曹新龙未能解到蓝球,但金龙打进蓝球后未能走好粉球位,致使强攻粉球出现失误;最后曹新龙利用黑球再次给金龙做成斯诺克,金龙解中粉球,但主球落袋,曹新龙顺势打进粉球,艰难拿下首局胜利。

  第2局,在台面红球全部散开时,金龙先在防守中幸运的将一颗红球碰进球袋,单杆拿下49分,此后再次获得机会一举赢得胜利。第3局最后阶段,曹新龙本抓住金龙的失误,一杆连得18分,但最后竟打失了简单的粉球,金龙轻松打进粉球后取得2-1领先。随后,金龙凭借开局阶段打出单杆45分建立起的优势,又顺势拿下了第4局比赛胜利,半场休息前取得3-1领先。第5局,面对多次赢得比赛的机会,金龙都未能把握住,最终曹新龙清掉彩球后以61-60险胜。第6局比赛,曹新龙上手拼进远台红球后,一杆拿到89分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金龙没再让机会溜走,最终以72-14取胜,获得决赛入场券。

  今晚七点,第二场半决赛中,丁俊晖将对阵曹凯胜,这场比赛的胜方将和金龙在明天下午三点争夺本次中巡赛的冠军。(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