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大会”黄金时段亮相韩国YTN电视台引热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8:49  新浪体育
“武林大会”黄金时段亮相韩国YTN电视台引热评

YTN娱乐频道预告

“武林大会”黄金时段亮相韩国YTN电视台引热评

韩国YTN娱乐频道武林大会宣传片截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电视史上首次面向世界的武术对决节目!中国悠久历史的神秘与现代元素的绝妙组合!首次推出的中国武术对决电视节目!”

  “‘武林大会’登陆韩国!令人眼花缭乱的梦幻功夫!让您目不转睛的神秘功夫!”这是韩国四大主流媒体之一的YTN STAR娱乐频道制作的“武林大会”宣传片中的解说词!从5月2日起,韩国观众将对这些画面和声音越来越熟悉,越来越有亲近感。

  韩国时间2008年5月2日(周五)晚8点,中国唯一一档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武术擂台赛事——武林大会在韩国主流媒体YTN STAR娱乐频道第一次成功试播。

  首个与韩国观众见面的拳种是红拳。红拳曾在2007年创下央视收视佳绩,红拳第一周擂主争霸赛曾获得中央电视台2007年度优秀电视节目一等奖。该赛事在YTN娱乐频道的播出,引起韩国观众的热评。YTN STAR网站论坛上的留言每日剧增,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观众纷纷表达自己对这项来自中国的传统武术赛事的观后感受。

  经过试播,原时长为55分钟的“武林大会”在基本保持原有风格不变情况下,以“中文原声、韩文字幕”的方式在YTN娱乐频道播出,时长为45分钟。YTN还特别制作了30-40秒的宣传片,配合正式播出和春季改版,随机播出2周。

  另据来自韩国YTN STAR方面的消息,继第一次试播 (星期五晚8点)之后,随着观众们不断在论坛上留言的反响,YTN STAR的平均收视率保持稳定。

  此外,为了确保更高的收视率,将播出时间调整为每星期五晚9点的黄金时间段,大力宣传武林大会。今后“武林大会”将在改版后的YTN STAR每周播出三次,其中每周五晚9点首播,周六早晨6点和周一凌晨3点重播。同时正在集中播出武林大会的预告片,希望被更多的观众所认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