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少林五祖拳总冠军 27日22:15奥运频道为您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8:44  新浪体育
南少林五祖拳总冠军27日22:15奥运频道为您揭晓

年度总冠军将揭晓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年的苦苦等待和一个半月的残酷淘汰,从百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四位南少林五祖拳单周擂主已经坐定席位。他们是功力深厚志在高远的实力擂主康锦平、洗尽铅华得尝所愿的不馁小将陈扎生、沉着应战日趋成熟的卫冕擂主王阳腾、越挫越勇涅磐重生的老将吴承志。而最终能够身着黄金战甲的总冠军,真的会在他们之中产生么?

  这四位擂主的身后,还有12位挑战者在跃跃欲试,他们将争得两个重生的机会。他们当中有实力不俗的李锦标、黄文争,也有壮志未酬的施众城、戴安宁,更有南少林武僧方晓明、倪景常等颇具实力的暂败者,他们又怎能放弃这个挑战的机会?

  南少林五祖拳的第二次征战,结果即将揭晓,最后的冠军是否在您的预料之中?又或者他会是一匹黑马?一切答案,5月27日周二晚22点15分,CCTV奥运频道康龙“武林大会”南少林五祖拳总冠军争霸赛,为您揭晓。5月30日(周五)16:45-17:40,该期赛事将为您重播,敬请留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