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联传播部负责人:鸟巢软硬都很棒 国际田联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3:49  北京晚报

  

田联传播部负责人:鸟巢软硬都很棒国际田联很满意
本报记者刘平摄 J163

  在中国田径公开赛举行期间,国际田联传播部负责人安娜·莱格纳尼高度评价了“鸟巢”,对本次比赛组织工作表示满意。

  安娜首先代表国际田联,对中国四川大地震中的死难者表示哀悼。她说:“中国人民抗灾的勇气和爱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观众对来自灾区四川的选手奉献了热烈的掌声,这令人非常感动。我认为让受灾的四川运动员参赛意义很大,表现出受灾地区人民的坚强。”

  谈及鸟巢,安娜说:“在我见过的所有体育场中,我认为鸟巢是最棒的,尤其是它的媒体功能区非常集中和方便,国际田联对此很满意,我相信奥运会期间一切工作会更出色。”安娜还对赛场两个大屏幕上不断播出田径项目知识和背景介绍非常赞赏,“这是北京奥组委的创举”。

  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要跑4枪,如何全面考虑多数媒介的利益,安娜说出了一个想法:“在去年大阪世锦赛时,我们给明星运动员准备了一个小台子,还为他们配备了话筒,这可以让尽可能多的媒体听到他们的声音。我会把这方面的意见反馈给国际奥委会,然后由他们作出最终决定。”

  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