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技术官员研讨工作细节 前往各比赛场馆参观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17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近日,北京2008年残奥会技术代表和主分级师大会在京开幕。本次大会上,来自国际残奥委会的技术代表和专家,各残疾人单项体育组织负责北京残奥会运动员分级工作的主分级师,以及北京奥组委的代表,就北京2008年残奥会注册、住宿、交通、新闻宣传、体育报名及分级政策与程序等细节工作展开讨论。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将前往各比赛场馆参观考察,并与北京奥组委相关业务口部门、场馆团队进行交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