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手名额一般不能转让 可以临时增加火炬手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汶川地震后不久,就有网友建议:让地震中幸存的孩子点燃北京奥运会主火炬塔的圣火。这一提议立刻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关注,随后又有火炬手表示愿意转让火炬手资格,让灾区群众和救灾英雄成为火炬手。奥运会火炬接力合作伙伴之一——可口可乐公司24日表示,火炬手名额一般不能转让,他们已提出建议临时增加火炬手名额,让灾区群众和救灾英雄参与其中。

  男孩郎铮在担架上向救援战士敬礼的举动感动了整个中国,于是让这个坚强的孩子点燃北京奥运会的主火炬自然也就成为了很多人议论的一个话题。有网友甚至还提出了这样的“方案”:“由姚明带着郎铮共同点燃主火炬”。这个提议立即受到许多网友的热烈追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