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苏州传递插花絮 忘情撒贝宁80米还意犹未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3:46  钱江晚报

  此次参与苏州站传递的火炬手共有104名,其中,不仅有孙志安、胡雪峰这样的苏州籍明星火炬手,也有撒贝宁这样的名嘴。

  昨天,当第二棒火炬手撒贝宁举起燃烧的火炬时,现场沸腾起来。对于这位央视名嘴,周围的民众再熟悉不过,大家一起喊着他的名字,喊着中国加油。

  撒贝宁彻底忘记了80米的距离,一路边跑边向周围观众挥手致意,这一跑竟然就跑过了80米。直到身后的护跑手提醒,小撒这才看到焦急的第三棒火炬手。兴奋的小撒恋恋不舍地把火炬传给了第三棒,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撒贝宁表示:“这个距离太短了,我才刚刚迈开步子,好像自己的这段就跑完了。”

  昨天苏州的传递中,最具特色的莫过于在狮山桥上的轮滑传递,亚洲轮滑冠军郭丹踩着滑轮传递了80米距离,燃起了现场观众的更大激情。

  本报特约记者 严晓峰 梁建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