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官员盛赞公开赛:这是最棒的奥运测试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晚,为期四天的中国田径公开赛在国家体育场落幕,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的测试赛任务全部结束。通过测试赛熟悉奥运会流程、找出问题应该是测试赛的重要任务,国 际田联的技术官员均对赛事组织工作和场地的测试结果表示满意,认为测试赛非常成功,也对北京奥运会的田径比赛充满信心和期待。

  “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奥运测试赛!”国际田联理事会成员、技术代表萨尔塞多给好运北京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给出了最高评价。他说:“除了场馆和赛事组织,来自中国的赛事 官员、裁判员和国际田联工作人员的合作也相当默契,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国际田联竞赛主任保罗-哈迪盛赞北京奥组委在本次测试赛的组织和执行工作,他说:“本次测试赛可以看出,北京奥组委在田径赛事的组织和赛事娱乐性方面都做得相当出色,测 试赛不但对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了测试,对场馆、设施、器材和设备也进行了测试,所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另外,本次比赛的流程也是我见过最出色的流程之一,流畅、合理 的流程将为运动员的创造好成绩提供最佳的条件。”

  国际田联理事威廉姆斯-比尔-贝利曾经担任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赛主任并担任2004年雅典奥运会技术代表,他对于鸟巢举行的系列测试赛也表达了由衷的称赞:“与悉尼奥运会和 雅典奥运会比较,迄今为止,北京奥运会同阶段的组织和准备工作都要比上两届奥运会出色。当然,还不是100%的完美,还有可以提高的地方,希望北京奥组委能在8月的奥运会上 展示出更优秀的组织和执行能力。”

  国际田联的官员也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例如在竞走的测试赛时发现跑道略显硬;场地里面除了运动员的无关人员太多等。国际田联理事、技术代表布拉沃 表示,“运动员是应该唯一出现在赛事聚光灯下的焦点,其他人应该成为隐形的。”(mermai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