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记赛季盘点:最佳单杆竟非火箭 塞尔比最佳成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7-08赛季斯诺克赛季宣告结束,随之而来的就是对于球员以及赛事的盘点。英国资深斯诺克记者也以“最好中的最好”为题对于本赛季斯诺克球坛做了自己的总结。

  赛季最佳球员:尽管塞尔比、墨菲、马奎尔在本赛季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但是奥沙利文依然是我心中的“获胜者”。本赛季奥沙利文赢得英锦赛和世锦赛两个分量最重的冠军,打出三次147分,并且登上了年终第一的宝座。同时奥沙利文还在大奖赛以及威尔士公开赛中打进决赛,并且赢得了超级联赛的冠军。

  赛季最佳单杆:我见过不少的147,其中包括在英锦赛半决赛决胜局中奥沙利文在与塞尔比那局打出的那一杆。但是我认为本赛季最出色的单杆得分来源于奥布莱恩在北爱尔兰杯1/4决赛中与奥沙利文打出的一杆48分。当时奥布莱恩4-2领先,但当他击球时,红球贴岸,彩球散乱。在这种困难局面下,他完成了一杆颇具欣赏价值的高分。这充分证明了他是个被人遗忘的斯诺克天才。

  赛季最佳表现:在北爱尔兰杯奥沙利文5-2击败卡特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在五局比赛中轰出5次过百的成绩,其中还包括一个满分杆,这样的表现太出色了。

  赛季最佳比赛:本赛季中国公开赛决赛是一场含金量颇高的比赛。马奎尔在决胜局10-9险胜墨菲夺冠。奥沙利文在英锦赛半决赛决胜局轰出147从而淘汰塞尔比的那场比赛也很精彩。

  赛季最佳成就:上赛季世锦赛亚军塞尔比在本赛季赢得了大师赛的冠军,他也成为了19年来第一个参加大师赛正赛就赢得冠军的选手。他击败了三名非常出色的选手-亨德利、马奎尔、达赫迪。并且在决赛中击败斯蒂芬-李夺得冠军。之后威尔士公开赛他击败奥沙利文赢得赛季第二冠。

  赛季最佳突破:中国军团本赛季进步明显。除了丁俊晖外,刘崧在大奖赛中打入八强,刘闯年仅17岁便打入世锦赛正赛。更值得一提的是,梁文博闯入了世锦赛的八强。他的幽默,大胆的进攻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美好的未来。(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