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女乒与印度尼西亚女乒对抗赛24日将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0:4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强)黑龙江省队VS印度尼西亚队女子乒乓球对抗赛将于本月24日(本周六)上午9时在哈尔滨永刚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和哈尔滨永刚乒乓球俱乐部联合主办。

  黑龙江女乒近两年来在国内乒坛中的上升势头迅猛,已成国内目前一支不可忽视的生力军。印度尼西亚女队作为东南亚地区的一支传统强队,整体实力不可小视。本次比赛将采用5盘对抗制,无论最终胜负如何,双方均将打满5场。

  据悉,本次比赛将面向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免费开放,主办方希望通过比赛,倡议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乒乓球爱好者踊跃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奉献龙江球友的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