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罗宾逊再入澳皮划艇阵容 6月上旬将亮相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时间5月21日,澳大利亚体育学院主席约翰-博尔特比表示,澳大利亚皮划艇队重新公布了一份奥运阵容名单,奥运冠军、35岁的老将罗宾逊再次入选。

  事实上,澳大利亚早在今年3月份就确定了一份皮划艇队的奥运名单,然而澳大利亚另一位运动员卢克-迈克尔却落选了。迈克尔认为国家队在选拔时过于偏袒罗宾逊,于是他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了上诉,也才有了澳大利亚皮划艇队重新确定奥运参赛人员名单的机会。但这次重新选拔再一次将参赛机会给了罗宾逊。

  罗宾逊曾连续参加了前4届奥运会,并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取得了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冠军。此后,他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中获得该项目铜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与队友合作,获得了男子500米双人皮艇银牌。

  在澳大利亚3月份的奥运选拔中,罗宾逊因喉咙发炎没有参赛,但因为他在以往比赛中的辉煌成绩,还是被选入了澳大利亚皮划艇队。

  澳大利亚皮划艇协会表示,迈克尔有进一步上诉CAS(即体育仲裁法庭)的权力。

  据悉,澳大利亚皮划艇队已于5月20日前往欧洲进行训练备战,以准备6月上旬在匈牙利举行的皮划艇世界杯。(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