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径公开赛设立捐款箱 希望观众观赛时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4: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为期4天的“好运北京”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将于明天在“鸟巢”如期拉开帷幕。在昨天的赛前通气会上,组委会方面表示将在现场设立捐款箱。

  此次比赛赛程4天,共设包括男女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110米栏、跳高、跳远、铅球、铁饼、链球、标枪在内的46个项目(包括4个残奥会项目)。将有11个国家、三个地区的932名运动员、21名残疾运动员和487名随队官员参赛。包括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在内的一些顶级运动员也将参加本次比赛。组委会方面表示,正是由于田径比赛项目多,比较复杂,届时不会像足球赛那样专门设置悼念的活动,但会在观众看台设立5个捐款箱,希望观众在观赛时也能为灾区奉献一份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