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将首度亮相鸟巢 中国公开赛现场将设捐款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刘翔将首度亮相鸟巢中国公开赛现场将设捐款箱

  5月10日,大阪田径大奖赛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19的成绩勇夺冠军,他的队友史冬鹏以13秒63获得亚军。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1日电 5月22日,“好运北京”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拉开帷幕,这是“鸟巢”在四月举办马拉松和竞走比赛后,再次公开亮相。组委会表示,将在比赛现场设立捐款箱,方便观众献出他们的一片爱心。

  按照田协日前公布的参赛计划,刘翔将在22日晚9点参加本届公开赛的首场比赛。这也是中国飞人首次踏上“鸟巢”的赛道。另外,包括马拉松名将周春秀、张文秀、孙英杰、“眼镜飞人”胡凯等国内田径名将,都将在22至25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由于田径比赛项目多,公开赛比赛时将不会像足球赛那样,专门设置悼念活动。但组委会将在观众看台设置五个捐款箱,便于观赛的观众为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