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增设纪念汶川地震环节 开闭幕式展质朴高贵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9:34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昨日的北京奥组委新闻通气会上,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残奥会开闭幕式执行总导演张继钢透露,残奥会开闭幕式彩排已全部展开,残奥会开闭幕式将在奥运会开闭幕式之后,“一定会再给世界一个惊喜。”

  残奥会开闭幕式分别于9月6日和9月17日晚8点在国家体育场开始,时长预计分别是2 小时50分钟和不超过2小时。

  张继钢表示,残奥会与奥运会开幕式有所不同。首先是仪式顺序上,奥运会开幕式先有文艺表演,然后各国运动员陆续入场。残奥会开幕式程序恰好相反。为此,残奥会开幕式还为先行入场的残疾运动员和相关人士在观众席前排预留了轮椅座位。

  昨日的发布会上,张继钢表示将向奥运会和残奥会开闭幕式导演组建议,考虑在奥运会和残奥运开闭幕式增设纪念汶川地震死难者环节。

  他强调,无论奥运会还是残奥会的开闭幕式,都应该让世界看到一个质朴和高贵的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