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使高度评价北京奥运村 俄罗斯参赛成绩保三争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日电(记者王欢)“我们的体育官员称,北京奥运会的奥运村是他们见过的设施和便利条件最好的。”俄罗斯驻华大使拉佐夫在今天召开的俄罗斯总统访华中外媒体吹风会上做出上述表述。

  在回答记者关于俄罗斯代表团是否对中方提供的奥运服务有特殊要求时,拉佐夫表示:俄方前不久曾派员参观了北京奥运会的部分比赛场馆和运动员即将下榻的奥运村。俄罗斯奥委会很有经验的奥委会官员表示,这是他们见过的设施和便利条件最好的一个奥运村。

  今年三月,俄罗斯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奥运备战总局局长伊戈尔·卡济科夫来北京时就曾指出:北京奥运村“为舒适生活创造了所有条件”。他认为:“如果以最近几次奥运会为例,那么北京奥运村明显是最舒适的。”

  俄罗斯将派出四百七十人左右的代表团来北京,是参加本届奥运会人数最多的代表团之一。他们的参赛任务是团体总成绩保三争二。俄罗斯奥委会副主席瓦辛此前曾透露,拳击、摔跤、花样游泳、射击、击剑、田径、举重、柔道和现代五项将是俄罗斯代表团的重点夺牌项目。他还证实,联邦预算已为参加奥运会的俄罗斯代表团拨出足够的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