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效愚:地震不会影响奥运赛程 四川火炬传递待商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0:4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鑫)第二届十加三媒体合作研讨会19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会上,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全面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并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蒋效愚介绍,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37个竞赛场馆及北京45个独立训练场馆已全部完工。

  蒋效愚说,北京奥运会高度重视媒体服务工作,将为各国、各地区媒体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蒋效愚透露,截至目前,有一百余位王室成员、国家元首、政府首脑表达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意向,其中60余位已经通过外交渠道或者其他方面进行实质性洽谈和安排。

  有记者问,四川地震对奥运会日程、赛程有无影响?蒋效愚表示,北京奥运会一共有28个大项、38个分项、302个小项的比赛,这些比赛集中在北京和6个协办城市,因此,蒋效愚认为四川地震对赛程影响不大。”说到影响,我想主要是火炬传递路线。我们将根据四川地震灾区的情况和抗震救灾工作的进展,对火炬传递经过四川的问题进行研究。“蒋效愚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