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成绩背后的英雄 记F1中国队领队陈焕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7:35  新浪体育

  2008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大奖赛中,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取得了历史最佳战绩,两名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和皮埃尔•伦迪分列第6、第7名,双双为中国队取得积分。两站比赛过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共积9分,仅落后“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所在的塔姆石油队1个积分,暂居积分榜第9位。也许在我们为中国队取得如此佳绩欣喜不已,赞叹赛手在场上的精彩时,却忽视了成绩背后的英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领队陈焕明。

  陈领队在2006年首次率领中国队在葡萄牙开始中国队的首演之秀,虽然取得的成绩没有像传统强队一样硕果累累,但陈领队带领着年轻的中国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两年时间过去了,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不断成熟壮大,在不断积累宝贵的经验,在不断改进自己的设备。在出征葡萄牙大奖赛之前,陈领队很有信心在此次大奖赛中创造佳绩,结果正是如此,我们取得了历史最佳战绩,这与陈领队的准确战术指导和耐心关怀密不可分。

  陈领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开始需要一个很长的时间来拿取经验,经验对于每个赛手来说都很重要。许多赛队都会引进外国赛手,把他的经验带给本土赛手,这是一个成功赛队所必备的条件。”

  正如陈领队所说,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正在由一个年轻的赛队向一个成熟、成功的赛队转变。2008赛季第三站的比赛将于6月8日在芬兰拉合蒂举行,我们祝福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能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