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邢慧娜奥运无缘卫冕 错过北京08直指11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5月19日北京消息,奥运冠军邢慧娜日前宣布,由于腿伤,她将不参加奥运会女子1万米的争夺,中国田径协会对于此事也给予了确认。路透社也在第一时间对这件事进行了跟进报道。

  于本月22日在鸟巢举行的中国田径公开赛是邢慧娜冲击北京奥运参赛资格的最后一次机会,但是她由于伤病最终放弃了比赛。“腿部肌肉有伤一直影响了邢慧娜的训练,也因为这个她不得不退出比赛,包括今年的奥运会。”山东省田径管理中心主任武勇向记者透露。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邢慧娜凭借强有力的冲刺,甩开埃塞俄比亚选手迪巴巴和图鲁一举摘得女子10000米的金牌。2005年十运会后,由于孙英杰涉嫌服用违禁药物,其教练王德显被处以禁赛两年的处罚,这也使得同样师从王德显的邢慧娜失去了教练。在因为膝盖有伤过错去年日本田径世锦赛后,邢慧娜前往美国跟随美籍华裔教练李犁训练。

  邢慧娜的退出无疑给中国军团奥运夺金蒙上了一层阴影。中国田径军团除了女子马拉松以及男子110米栏以外,在其他项目上几乎失去问鼎奖牌的希望。经历了如此打击,邢慧娜依然没有放弃她的职业生涯,在错过了奥运会之后,邢慧娜的目标将是一年后的十一运会。(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