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克拉拉大奖赛菲尔普斯力克仰泳之王 一人日进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圣克拉拉游泳大奖赛继续美国加州举行,菲尔普斯在今日的比赛中豪取三金成为了最大赢家,特别是在100米仰泳比赛中,他爆冷击败了仰泳之王佩尔索尔,收获了计划外的一枚金牌。

  继前两日收获三金之后,菲尔普斯继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在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他以49秒15折桂,领先第二名南非选手费恩斯0.18秒,范德凯伊以49秒59获得第三名。

  在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菲尔普斯更是优势明显,1分58秒13将澳大利亚选手布罗迪甩在身后,布罗迪名列第二,成绩为2分00秒87,范德凯伊以2分03秒32再次摘得铜牌。

  相比其他项目的一枝独秀,在男子100米仰泳赛场,菲尔普斯遭遇到了素有仰泳之王称号的同胞佩尔索尔,昨天的200米仰泳他就输给了佩尔索尔。不过今天菲尔普斯成功复仇,以54秒03力克对手夺冠,佩尔索尔落后0.33秒获得银牌。

  200米蛙泳金牌当仁不让地被美国蛙王汉森收入囊中,夺冠成绩为2分10秒62,澳大利亚选手卡尔德以2分13秒03摘银,日本选手立石谅名列第三。此外美国选手文特以14分46秒78获得了1500米自由泳的金牌。

  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冠军被澳大利亚队夺走,成绩为3分42秒88,日本队以1.01秒之差获得第二。

  在女子比赛中,考芙琳在50米自由泳中不敌澳大利亚选手坎贝尔仅获第三名,坎贝尔以24秒13折桂,本土选手乔伊斯以0.7秒之差获得第二名。

  俄罗斯选手卡皮瓦以2分14秒13在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折桂,美国选手德斯森扎获得了200米蝶泳金牌,成绩为2分07秒77。此外贝塞尔以2分11秒01力克德斯森扎获得了200米仰泳金牌。

  在800米自由泳比赛中也爆出了一个小冷门,澳大利亚选手帕尔默以8分27秒05击败了名将齐格勒获得金牌,齐格勒以8分28秒31名列第二,第三名被桑德诺夺走。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金牌被库尔布克俱乐部夺走,成绩为4分27秒22。(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