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照温州--三星火炬手邱爱君高举圣火传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26  新浪体育
奥运圣火照温州--三星火炬手邱爱君高举圣火传爱心



  新浪体育讯 5 月 17 日,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抵达浙江省温州,开始了在浙江第一站的传递接力,北京奥运火炬“和谐之旅”驶入“温州跨越之路”。

  在众多奥运火炬手中,三星火炬手邱爱君无疑是引人注意的一位。“从一名农村妇女选拔为三星奥运火炬手,我感到非常幸运,感谢三星给我这个机会。我深深的感觉到我刚才传递的不仅仅是奥运精神,更是在传递一种爱与奉献的精神,我觉得自己的责任更重了,我希望通过这次传递能把奥运精神和爱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这 200 米的圣火传递令我终身难忘!”跑完属于自己的 200 米后,邱爱君激动的说道。

  迎接奥运,贡献力量,快乐你我。三星火炬手邱爱君就是这样一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她对奥运期盼的普通农村妇女。邱爱君是小港镇江家村委会妇女主任兼文书职务。从小就爱唱爱跳的她,一直将自己对奥运的热爱,融入到对工作和周围困难群众的关爱之中。无论是做工厂的车间主任,还是担任村里的妇女主任,她都尽职尽责,主动帮助她们。有她在的地方,就有笑声。

  无独有偶,邱爱君的家乡小港镇江家山山村正是三星“一心一村”活动的捐助对象。据悉,“一心一村”活动是中国三星的一个创举,目前,其旗下的30多个独立法人已同中国各地的村庄结缘,并向他们提供各种援助。建桥修路,资助贫困大学生,免费接送小学生上下学,帮助当地村民寻找农产品销售渠道等等一些有意义的事。这种“不作秀,重实干”的援助方式,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迎,也给当地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的帮助和改善。

  目前,四川地震灾区的同胞们正处于一个艰难的时期,三星作为植根中国本土的企业,依然没有忘记灾区的人民。此次抗震救灾活动,三星将捐资3000万人民币再加上全体员工募集的资金,并且派遣三星119救援队、搜救犬、医疗队伍到现场;组织全体员工献血,并且无偿维修所有灾区的家电,希望在救助灾区和重建灾区过程中尽一些微薄之力,与灾区所有的同胞们共度难关。

  一直以来,三星便致力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积极关注和践行公益事业和企业责任,为社会的发展和公益事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相信,三星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将伴随奥运火炬手,传遍全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