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举行 山道泥泞未阻任成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10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朱永超) 昨天,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在浦口的老山森林公园举行,结果来自江苏山地车队的任成远获得冠军。江苏女子山地车队的王静静和刘颖则没能进入前三,对此主教练周广科也不遗憾:“雨天路滑,我只要求队员别受伤,成绩则在其次。如果天气晴朗,我们队员的水平至少要比其他省市队员快10多分钟。”

  昨天上午,南京下起了雨,雨水造成了老山的山道非常泥泞,任成远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中国运动员并不习惯在雨水天气下骑车,奥运会时北京的老山赛道要好一点,如果下雨,不会这么泥泞,但相对来讲,还是欧洲选手比较适应雨水天气,因为他们经常在这种环境下训练和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