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牌集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20万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省汶川县遭受8级特大地震灾难,灾区人民急需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援。北京星牌集团知悉此消息后,立即向全体员工发出呼吁,号召其子公司及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为灾区人民自愿捐款,用行动凸显博爱情怀,向受灾地区的人民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

  集团员工纷纷解囊相助,用一份份爱心温暖着灾区同胞。仅15日一天时间,便有1026名员工参加了募捐,共筹得捐款201234元;同时,星牌集团向灾区捐款100万元,共计捐款1201234元,并通过大兴区红十字会,将所捐款项用于紧急救援物资采购及受灾民众安置。

  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表示:“此次地震,使灾区人民蒙受了巨大的灾难,对他们目前所处的困境,我们深表关切。星牌集团昨天就以董事会、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发出了倡议,倡议全体员工向灾区捐款。同时,还号召了员工参加义务献血,我们已经与有关方面取得联系,并填好了志愿者登记表,随时准备义务献血支援灾区。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灾区人民承受这么大的苦难,我们作为首都企业和公民,应当尽到自己的义务。此刻,让我们与灾区同胞一起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