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世界杯日本站落幕 天津女将获网上单人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5: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蹦床世界杯日本站的比赛昨天在大阪落下帷幕,中国队共获得了三金两铜,在奥运项目男女网上单人比赛中,陆春龙和何雯娜分别折桂,代表中国参赛的天津选手李萌获女子网上单人第三名。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双人同步决赛中,中国组合蒋逸奇/顾晴雯发挥出色,以47.60分获得金牌。

  女子网上单人决赛,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何雯娜发挥出色,凭借14.5的高难度动作领先第二名乌克兰选手莫夫昌多达1.5分,获得了金牌,李萌发挥稳定,以37.20分获得第三名。

  男子网上单人决赛也成为中国选手的舞台,预赛排名第一的陆春龙以一套难度为16.2的动作获得冠军,成绩为41.90分,阙志城以落后第二名0.1分的劣势获得一枚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