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永坤:我在用心传递爱 这一棒无论如何都忘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4:3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屈起中指与无名指,伸出大拇指、食指和小拇指。昨天上午,来自四川绵阳的可口可乐火炬手梁永坤以一个特别的手势跑过杨公堤的隐秀桥。他始终保持着微笑,有节奏地向四周招手。此刻他的家乡还处在地震后的阵痛之中。“这个手势叫做‘用心传递爱’,我想虽然家乡的亲人们看不到我传递火炬的样子,但一定能感受到我那种发自内心的激情。”

  梁永坤在几天前还没有决定使用什么特殊的传递方式来表达对家乡、对亲人的思念与关切。但到了前天晚上,他终于决定使用“用心传递爱”这个手势。“传递火炬的激动与家乡遭灾的悲痛是两种很复杂的情感,但在这几天我身边所有的人都过来关心我,而电视上也有那么多好心人给我的家乡捐款,我真是打心眼里感谢大家。”

  “用心传递爱”是梁永坤所有激情与心情的结晶,顺利完成了火炬传递的他告诉记者,“这一棒我无论如何都忘不了,我看到大家的笑脸,听到大家的呐喊声,我心里知道,爱已经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

  本报记者 张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