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玥准备去香港定居和爱人厮守 生宝宝问题还没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4:21  现代快报

  快报明星火炬手系列报道引起了读者的极大关注,继胡卫东、卢卫中、葛菲之后,排球明星孙玥昨日也向记者诉说了她与奥运火炬的不解之缘。

  说传递

  心情激动待奥运

  笑起来眼睛会弯如月牙的孙玥一直是大家心中的排球明星。昨日,她用清脆的声音告诉记者:“今年3月底我就知道自己被选中当火炬手啦!”说起这份荣誉,孙玥显得底气十足,“我早就料到自己能当选了,对此我充满信心”。

  为了“证明”这份信心和实力,孙玥还爆料说:“那段时间除了队里推荐外,有个知名企业也想推荐我,我考虑之后还是拒绝了。”此时的孙玥笑得像个孩子:“我就有预感自己能被选上,不需要双重推荐啦。”

  孙玥的“预感”得到了准确的回应,现在她的心中更多的是期待,“兴奋劲儿过去了,现在就想着北京奥运会呢!如果有机会还是要去现场看看的。”此外,心情不错的孙玥还向记者透露,南京传递线路的起点在中山陵,终点在奥体中心,“我在南京具体跑哪一棒目前还不知道呢!我每棒都想跑呢!”

  谈震灾

  感觉生命太脆弱

  江苏女排教练、南大学生,孙玥的双重身份让她整天都忙个不停,“我就是个喜欢忙活的人吧,还好今年的课程比较轻松,更多的时间放在了训练队员上。”

  除了这些,孙玥的家庭生活也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她的丈夫是前香港篮球运动员,现在是香港的公务员,每天的生活同样很忙。在两地分居的情况下,孙玥是如何维持亲密关系的呢?“偶尔去香港和他聚聚,等我这里忙得差不多了,我就去香港定居。”谈及生宝宝的打算,孙玥腼腆一笑:“这个问题还没想呢。”

  孙玥在南大念的是新闻系,记者的职业精神开始在她身上延续,对于这次的赈灾活动,孙玥也是使出了很大力气,号召身边人都来捐款奉献爱心,“希望灾区人民能尽快渡过难关,我们要对灾后重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孙玥忧心忡忡地说:“这件事之后我深深感觉到生命的脆弱,人活在世上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什么都是假的。”快报记者 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