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尤杯加冕齐举六庆祝 李永波:有利奥运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1:55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2008尤伯杯赛在印尼展开了最后的决战。结果,中国女羽以3:0战胜了对手,赢得冠军。赛后,中国队全体队员都高举起“六”的手势,尤杯六连冠也开创了本项赛事举办以来的新篇章。此外,这也是中国队在本项比赛中取得的第11个冠军。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女羽总要输一两盘的比赛,但在决赛开打前,总教练李永波却异常高调地喊出了要以3:0夺冠的口号。赛后的结果果然如此,李永波对此显得非常满意,“今天,我们的对手东道主印尼队表现很好,但我们顶住了压力。这对我们的奥运备战,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