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传递路线周边进行交通管制 确保火炬接力顺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37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庄琪 王国伟 记者 孟铁)昨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为确保火炬传递期间的安全,自明天6时起,对火炬接力传递线路及周边道路视情逐段实行交通管制。

  一些路段今晚就禁止停车了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将于明天在我市进行盛大的传递活动,配合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市政府要求市区机动车实施总体控制,除保留应急公务用车外,市、区两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非营运小型客车全部入库封存,禁止上路通行。

  司机们要注意的是,自今晚8时起,严禁在火炬接力传递线路沿途的路面、人行道、地面停车场(含宾馆、饭店停车场)以及与其相交的所有道路100米范围内一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停放。管控区、疏散区、应急区范围内严禁违法占道停车。

  今晚10时起,省人民大会堂、黄龙体育中心内部场地禁止车辆停放过夜。

  交警部门提醒,政府机关、单位公车封存入库;单位机动车要入车库、入社区、入单位停放;公务员、单位职工私家车要带头停驶;社会私家车鼓励、倡导停驶。市民共同配合,尽量减少机动车出行。

  开车时,请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有序进出和疏散。

  交通管制将分四大区域

  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将实行逐段双向封闭控制措施。除火炬接力传递线路交通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外,周边及外围道路还设置管控区、疏散区、应急区等交通管理控防线。

  封闭区:即火炬传递线路及周边相交路口、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封闭区内行驶和停放,包括道路路面、人行道以及道路两侧沿街单位的地面停车泊位。明天6时起视情逐段封闭环城西路(体育场路至庆春路)、湖滨路、南山路、杨公堤、北山路(曙光路至保俶路口)、白堤、保俶路(北山路至曙光路)、曙光路(保俶路至黄龙路)、黄龙路(曙光路至天目山路),封闭道路范围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今晚8时起,沿途人行道、地面停车场(含宾馆、饭店停车场)以及与其相交的所有道路100米范围内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届时,交警部门对封闭区进行“清场”。

  管控区:与封闭区同步对进入火炬接力传递区域的一切车辆进行控制,禁止进入火炬接力传递线路的有关道路。范围为天目山路、环城西路、体育场路、延安路、庆春路、浣纱路、西湖大道、中河路、江城立交、复兴路、之江路、虎跑路、三台山路、龙井支路、灵隐路、玉古路(均不含)区域内,当火炬接力传递道路封闭时,同时还将视情扩大交通管制区域。

  疏散区:交警部门将视情实施机动车只出不进的控制措施,主要范围为天目山路延伸段、古翠路、文三路、文二路、文晖路、潮王路、中河地面(高架控制下匝道)、复兴街、之江路、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吉庆山、灵溪隧道、紫荆花路。

  应急区:范围为文一路、德胜路、上塘地面、文晖路、建国路、郭东园巷、江城路、复兴路、之江路、留泗路、天目山路延伸段、紫金港路、文一西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