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排球锦标赛:保男排胜以色列 小组出线前景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6:03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5月16日电(记者王蒙)据保通社报道,欧洲排球锦标赛E组第二轮比赛16日在保加利亚的瓦尔纳拉开战幕,保加利亚男排以3:0轻取以色列队,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基础。

  凭借出色的拦网和进攻成功率,保加利亚男排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仅耗时1小时6分钟便以25:17、25:15和25:19战胜了对手。接下来,保加利亚男排将于17日迎战小组最强对手葡萄牙队,18日对阵克罗地亚队。

  保加利亚男排主教练马·斯托埃夫赛后表示,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将是一场“生死之战”,取胜的球队几乎可以确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阶段比赛。因此,“我希望,也相信小伙子们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力争拿下这场比赛”。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以3:0战胜了克罗地亚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