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退役运动员集体捐款100万 李小双欲领养灾区孤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1:53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英)距离汶川地震已过去72小时,有关的救援活动正在紧急开展中。在体育总局组织现役运动员向灾区捐款活动之后,15日下午1时,李小双、杨扬、高敏、刘璇等退役运动员通过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向灾区捐款100万。

  在简短的捐助仪式上,这些平日里活泼开朗的体育明星,各个面色凝重。前体操奥运冠军李小双更是情绪激动,他甚至表示已经开始考虑领养孤儿。“我当时听到地震这个消息,我非常难过。我们就是希望以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做点什么,帮助他们尽快重建家园。

  在仪式上,谈到灾区孩子的问题时,李小双动情地说,“我知道他们现在很需要帮助,他们有的原本有一个很美满的家庭,可是转眼间可能就失去了双亲。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够尽我所能帮助他们。我老婆跟我讲,看能不能领养个灾区孤儿,我现在可以肯定地说,我会考虑领养2-3个孤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