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今打响 中国四新人挑战四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5点,“黄山杯”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安徽合肥的天鹅湖大酒店进行,中国台协张晓冬、安徽体育局赖恺屹、安徽中烟工业公司朱建华、安徽视典广告有限公司代表以及由亨德利、卡特、傅家俊、丁俊晖组成的本次比赛国际明星队成员均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国台协张晓冬对本次比赛的赞助商和承办方给予了高度赞扬,傅家俊代表国际明星队进行了简短发言。

  在央视记者问及安徽中烟工业公司为何独家冠名赞助本次赛事时,做为超级斯诺克球迷的朱建华先生从企业的经营理念谈到斯诺克的发展格局,最后,朱建华一句“我断言斯诺克的未来属于中国”,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也结束了他近十分钟的发言。

  丁俊晖仍是发布会的主角,不仅仅他仍是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另一方面,他在比赛场外的爱心之举更是博得了所有人的赞扬。在得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后,丁俊晖已经第一时间为灾区捐出了2万元人民币,但此后,仍心系灾区人民的丁俊晖再献爱心,表示将会把本次“黄山杯”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的全部收入都捐给灾区。在记者就捐献之举采访提问时,丁俊晖回答时的表情非常凝重:“很庆幸,我还活着……地震的时候我正在球馆练球,后来看到新闻我才知道灾情的严重,我希望可以帮到他们。当然,光靠我一个人是不够的,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为抗震救灾做出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在得知丁俊晖的善举后,第一时间打电话,对丁俊晖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号召小球中心下属8个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员向丁俊晖学习,尽自己所能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发布会刚一结束,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便将四位明星团团围住,采访、签名、合影,大家不亦乐乎。

  今天,“黄山杯”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将正式打响,四位国际明星将与通过第一阶段选拔赛晋级的四位中国选手(金龙、曹凯胜、刘闯、梁文博)展开激烈对决。(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