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队遭遇奥运史上最差签位 但求稳定发挥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47  新京报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王春秋)昨晚,2008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分组抽签在天津体育中心进行。中国男队和老对手日本队、俄罗斯被分在资格赛第二场,中国女队则继去年世锦赛后再遇“下下签”,不仅将在第一场资格赛中亮相,且第一项就是最不稳定的女子平衡木。

  根据抽签结果,中国男队将在资格赛第二场中出场,比赛时间为8月9日16时,比赛项目顺序为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同组对手包括日本、俄罗斯、加拿大、法国和混合四组(多国队员混编为一组)。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评价说,中国男队的场次虽然不是最好的第三场,“但第二场也不错。”

  中国女队将在8月10日10时的第一场资格赛中亮相,且开场项目为风险极大的平衡木,同组对手为罗马尼亚、混合三组和混合四组。“抽签结果是我们无法改变的,我们只能争取稳定地发挥出水平。”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坦言,这是中国女队在奥运分组历史上最差的一支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