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斌称对抽签结果表示满意 没实力有好签也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5月15日电记者王向娜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奥运会体操资格赛出场顺序以及单项决赛的出场顺序在世界杯赛间隙抽出。中国男队运气不错,抽到了下午场比赛,并和最大对手日本队分在同组。中国女队则运气不佳,不但抽在早场比赛,头一个项目还是最难比的平衡木。

  北京奥运会男子资格赛将于8月9日打响,共分上午、下午和晚上三场,中国队与老对手日本队、欧洲劲旅俄罗斯、法国以及混合四组同分在第二组的下午场。比赛将于下午16时展开。中国男队在资格赛上的出场顺序也比较不错,为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和单杠。

  意大利、西班牙、美国以及混合二三六组被分在第一小组进行早场比赛,而欧洲老牌劲旅罗马尼亚则是与白俄罗斯、韩国以及世锦赛季军德国队同分在第三小组,他们将在8月9日晚场亮相。

  “我对资格赛和单项决赛的抽签结果都很满意,我们同组的日本、俄罗斯实力很强。”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说,但他同时表示,抽签并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实力,再好的签运也没什么作用。”

  相比于中国男队,很有希望在家门口冲击金牌的中国女队运气欠佳,她们和罗马尼亚以及混合三四组共同抽到了第一小组,这也就意味着,姑娘们将不得不在8月10日的早上10时便开始比赛。而另令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遗憾的是,姑娘们出战的第一个单项便是风险很高的平衡木。“这是最差最差的签了。”陆善真摇了摇头,很遗憾地说。

  一般来说,早场出战队员状态并不理想,裁判打分也会比较严格,而中国队第一个参赛项目平衡木危险系数较高,如果热身不足,容易导致失误增多。

  女队的最大对手美国队与英国、日本、意大利一起分在第二组,她们的出场时间则是8月10日下午13时30分,第一项是保险系数较高的自由操。

  出场顺序由国际体操联合会男女技术委员会主席安德烈·斯托依卡和涅利·金分别抽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