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比赛的结果在预料之中 早已做好丢杯的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0:4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昨天,2008年尤伯杯进行了半决赛,中国队以3:1战胜韩国队闯入决赛。第一女双的失利是中国队丢掉的唯一一分,赛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直言这是在赛前就想到的。赛前被认为一枝独秀的中国女队在尤杯频繁遇到挑战,对此李永波表示:“早已经做好了丢杯的准备,丢掉了再夺,这就是游戏规则。”

  由于双方都没有出现兼项的情况,中国队与韩国队按照正常的顺序进行比赛。第一场第一单打谢杏芳2:0险胜黄慧渊,第二场是双方第一女双杨维/张洁雯与李孝贞/李敬元之间的对决,中国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以1:2告负,双方大比分变为1:1。

  对于这场失利,李永波直言赛前已经想到:“比赛的结果在预料之中,昨天的准备会中就预计到这对双打会有一些困难,其他的四场球我们都占优。”结果也正如赛前所预料的那样,中国队以3:1获得胜利,对于球员的表现,李永波表示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