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出任体育新秀培养大使 为年轻健儿提供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5:57  新浪体育
梁文博出任体育新秀培养大使为年轻健儿提供赞助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梁文博出任 “侨兴——中国体育新秀培养计划” 推广大使新闻发布会在广东惠州康帝酒店举行,惠州市政府副市长谢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杨俊安、台球项目主管张晓冬、侨兴集团执行总裁吴志忠、惠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欧阳可戈、惠州市台球协会秘书长黄磊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台球小将梁文博被正式任为“侨兴——中国体育新秀培养计划”的首位推广大使。吴志忠介绍,侨兴集团将通过基金运作模式,为有潜质的中国年轻体育健儿每年提供100万元的赞助。

  已获侨兴集团连续赞助6年的梁文博今年在斯诺克世锦赛上跻身八强,创造了中国内地选手在此项赛事上的最佳战绩,成为中国台球新宠。能成为“侨兴——中国体育新秀培养计划”的首位推广大使,梁文博表示,希望和侨兴集团共同致力于台球运动的普及和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让更多中国年轻体育运动员能得到资助。

  发布会上,中国台球协会主管张晓冬和秘书长杨俊安先后发言,在鼓励梁文博的同时也希望梁文博能认识到不足,通过刻苦训练早日跻身超一流球手行列。最后,杨俊安秘书长祝福梁文博能再接再厉、屡战屡胜,同时对侨兴集团的“侨兴——中国体育新秀培养计划”表示了赞扬,并恭祝侨兴集团蓬勃兴旺,宏图大展。(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