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中心向灾区捐款100万 冠军国手纷纷慷慨解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9:01  新浪体育
体操中心向灾区捐款100万冠军国手纷纷慷慨解囊

高健热泪盈眶

体操中心向灾区捐款100万冠军国手纷纷慷慨解囊

总教练黄玉斌慷慨解囊

  新浪体育讯 “昨天四川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到目前为止伤亡的人数达到了一万多人,今天各行各业一直在募捐,平时是这些父老乡亲在支持我们,国家培养了我们,让我们大家一起献出爱心,祝愿灾区的人民群众尽快度过难关!”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18点,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高健的号召下,正在天津参加中国银行2008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的中国体操队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捐款仪式,向处于灾难中的同胞送去爱心和祝福。

  肖莎,杨威,李小鹏,程菲,何可欣,杨伊琳,黄旭,肖钦,邹凯,陈一冰,参加本次世界杯的10名国手走在了队伍前列,大家纷纷慷慨解囊。

  “昨天灾情发生后,我们的胡锦涛总书记第一时间就作出了部署,我们的温家宝总理第一时间就登上了飞往灾区的飞机,国家体育总局动作也很快,体操中心从今天上午就开始募捐了。”在接受采访时,高健主任介绍说。“这个时候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千方百计尽最大能力去回报这些平时支持和关心我们的同胞。”

  “从昨天灾情发生之后,体操中心和体操队都揪着心,大家非常悲痛,今天我们已经向中国奥委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汇报,以体操中心和协会的名义捐赠了人民币100万元。”高健接着告诉记者。

  “我祝福更多的人活下来,也希望余震不要再增大了,希望那些等待救援的人能坚持住……”说到这里,高健已经是热泪盈眶。“从新闻里看到受灾的人群中有好多学生,有好多孩子在等待救援,我真得很难过。”高健哽咽着说。

    视频-解囊百万元援助灾区 体操队集体出动献爱心

  (西北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