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长:圣火传递将展示海峡西岸建设巨大成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7: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五月十一日电 (记者 罗钦文)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十一日在福州起跑,开始为期三天的福建境内传递。福建省长黄小晶在起跑仪式上说,奥运圣火在福建传递,将展示八闽大地文化、历史、和谐、红色的深厚底蕴,展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巨大成就。

  奥运圣火十日晚从广东汕头包机转场抵福州,从十一日到十三日在福州、泉州、厦门、龙岩四地进行传递活动,传递主题分别是“文化之旅”、“历史之旅”、“和谐之旅”、“红色之旅”。

  黄小晶表示,奥运圣火福建传递活动由六百二十四名火炬手完成,用最直接的方式向福建人民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并向世人展示福建人民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忱。

  同时,他指出,随着奥运圣火在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一路传递,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他祝愿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