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一吻增色 孙淑伟:当时很激动完全是情之所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9:36  信息时报
即兴一吻增色孙淑伟:当时很激动完全是情之所至



  昨天的汕头,见证了浪漫的一幕:跳水世界冠军蔡玉燕在10米高台上将圣火传递给自己的师兄和丈夫、跳水“全冠王”孙淑伟,并献上了一个让所有围观市民高声尖叫的吻。那一刻,这对冠军夫妇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们沐浴在圣火的光辉中,脚踏在代表着自己光荣与梦想的跳台上,他们手中牵着心爱的人,耳畔回响的是家乡父老的祝福。在庆典活动开始后,孙淑伟马上就陷入了媒体的长枪短炮中,腼腆的他这次反而没有脸红,很得意地说:“那个亲吻完全是即兴的,之前没有排练过。”

  孙淑伟说,能和妻子完成圣火交接,他觉得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而且是在百年不遇的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中,“当时很激动,完全是情之所至。”

  而妻子蔡玉燕则更大方,她说当时也完全没想到孙淑伟会突然来这样浪漫的一招,“他从来就不是个浪漫的人,而且性格也比较内向,我记得我们谈恋爱的时候,他就送过我一次花。”

  汕头姑娘蔡玉燕是孙淑伟的同门师妹,两人现在已成为一对甜蜜的小夫妻。蔡玉燕热情活泼,孙淑伟沉稳内敛,夫妻间十分恩爱。孙淑伟告诉记者,现在他们两人都是普通的教练,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工作之余就是好好享受家庭生活。(潘熙宇 林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