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火炬手名单 侯玉珠吉新鹏石智勇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2: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奥运火炬传递福建站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省内传递路线和火炬手情况。据介绍,包括3位奥运冠军在内的众多体育明星,将参与福建省内的圣火传递。吉新鹏、石智勇等体坛名将均在名单之中,但首棒火炬手目前保密。

  5月11日至13日,奥运圣火将在福建省境内的福州、泉州、厦门、龙岩四地进行传递。火炬手中包括了侯玉珠、吉新鹏 、石智勇三位奥运冠军。侯玉珠是20世纪80年代中国女排“五连冠”成员之一,曾获得奥运会、女排世界杯、女排世锦赛的冠军。吉新鹏曾是著名的羽毛球运动员,石智勇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也是福建四位奥运冠军中目前唯一的现役运动员。

  除此之外,现效力于福建浔兴SBS俱乐部的篮球明星龚松林,乒坛名宿郭跃华,羽毛球名将陈宏等明星。(小 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