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术》邮票珍藏册首发 展示中国武术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上午,中国武术协会、中国集邮总公司联合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隆重举行了《中国武术》邮票珍藏首发仪式。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席王筱麟,中国集邮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春元出席首发仪式并讲话。

  王筱麟在讲话中说:“在‘北京2008武术比赛’及将于第29届奥运会举办期开赛的前夕,出版发行《中国武术》邮票珍藏册,不仅有迎接奥运会,祝贺武术与奥运同行的时代意义,还有通过这本邮册展示中国武术风采、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意义。”

  这本邮册包括武术的起源与发展、武术的内容与分类、武术器械与十八般武艺、中国武术第一次在奥运会上表演、中国与国际武术组织,以及历代武状元名录,第1-9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名录和武术之乡、武术之城等14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