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将奥运热情转变为建设新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2:20  北京奥运官网
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将奥运热情转变为建设新动力



  奥运官方网站5月9日讯 广东省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今天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惠州站传递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惠州市委市政府将以惠州人民对奥运圣火的热情转化为建设惠州的新动力,在改革开发的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

  黄业斌介绍说,惠州市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和新兴的工业城市,也是我国改革开放30年以来的一个成功的缩影。今天全惠州人民自发走上街头为北京奥运圣火加油助威,展现了惠州人民的风采。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来到湖光山色的绿色城市惠州传递,极大激发了惠州人民的爱国热情和奥运热情。大家会把这种热情转换为科学发展和建设惠州的动力。象征和平、友谊、进步的希望之光不仅给惠州人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欢乐,也照亮了整个惠州城,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由于火炬的到来而不断提高。圣火播撒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对于推动惠州今后工作非常有帮助。黄业斌表示,为了应该奥运圣火的到来惠州市人民家家户户自发购买国旗,惠州市已经变成了红色的海洋。

  奥运圣火在惠州的传递还将点燃惠州人民的奥运激情,使更多的惠州人民了解奥林匹克运动,了解奥林匹克文化,了解奥林匹克知识,会使更多的青少年在小时候就种下奥林匹克的的种子,这将更大的促进我国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李威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