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卫报》展望北京奥运 预测中国金牌数达到43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53  足球-劲体育

  英国《卫报》3日发表文章预测中国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43枚金牌。

  《卫报》驻北京观察员乔纳森·刘认为,不用担心中国的金牌数字,中国肯定将获得成功,自从中国在1984年重返奥运后,他们的进步一直非常显著,在过去的6届奥运会上,中国总共获得超过60枚金牌。中国另外一个进步是在金牌的分布上,在雅典他们获得30多枚金牌,仅次于美国名列金牌榜第二,这一次所有的夺金点都不会被忽略。

  2000年在悉尼,中国体育部门制定了一份详尽的“119”工程,涵盖金牌大户田径游泳和水上项目,中国的体育官员有信心挑战美国,但是连他们也不知道中国的金牌数能上升到什么程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