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致信感谢并敬礼 庆贺奥运圣火登顶珠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5月8日致信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礼,并通过他们向参与此次活动的西藏自治区的全体工作人员、公安干警、武警指战员和各族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中说,5月8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珠穆朗玛峰传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是奥林匹克运动历史上的一次伟大壮举,是中国人民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进步的重要体现。

  这次圣火珠峰传递活动的成功,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决策和领导的结果,是中国登山队各民族健儿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结果,也是有关部门大力支持,特别是西藏自治区各个方面卓有成效工作的结果。

  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按照国家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了对珠峰火炬传递活动的领导,积极动员各方面力量,组织大量的后勤保障人员以及公安干警、武警战士奔赴第一线,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严密防范针对圣火传递的各种破坏、捣乱活动,为圆满完成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珠峰传递活动提供了坚强保障。

  信中说,奥运圣火登顶世界最高峰,再一次证明,在伟大的中国人民面前,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战胜不了的艰险。在此,我们衷心祝愿,在西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西藏的经济将更加繁荣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将不断得到提高,社会将更加和谐稳定,各民族将更加团结和睦,西藏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