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晴朗天气喜迎圣火 当地百姓热情高涨高声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8:37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5月9日讯 奥运圣火昨日结束在广东深圳的传递,抵达侨乡惠州,并于今日上午8点开始在惠州传递。

  官网记者董家彤第一时间在起跑现场市体育馆前广场发来消息,以下为报道内容。

  今天天气晴朗,但是非常闷热。

  我们在起跑现场市体育馆前广场的媒体车上,看到这里群众的情绪非常高涨,拿着国旗,高声为圣火助威。如果不把手机拿远一点的话,根本无法听清电话的声音。

  现在广场上一直在进行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前的文体表演,惠州人民用他们的舞蹈、舞狮来表达他们对于火炬的盛情迎接。(奥运官网董家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