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国际健身大会隆重举行 演绎激情释放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7:38  新浪体育
2008中国国际健身大会隆重举行演绎激情释放快乐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至5月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体健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上海ZOKE(洲克)服饰有限公司协办的“2008中国·国际健身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5月3日上午9时,2008中国·国际健身大会在国展中心8号馆盛大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主任倪会忠、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副司长刘国永、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生、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振绵、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郁馨、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翁家忍、IHRSA 国际健康及运动俱乐部协会 亚太总监 John W. Holsinger、中体健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万骊华、上海洲克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金等主、协办机构领导均亲临会场。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的庄严宣告之后,正式拉开帷幕。

  5月4日18:00分,“ZOKE时尚动感之夜”在主办机构——ZOKE(洲克)公司董事长刘瑞金先生的亲切致辞与良好祝愿声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晚会以“时尚健身与奥运同行”为核心,分为《以舞会友》、《五彩斑斓》和《激情互动》三大章节,是一场专属于ZOKE(洲克)时尚健身与所有健身爱好者的盛宴。瑜伽、肚皮舞、街舞、拉丁以及刚从国外引入的ZUMBA舞蹈,通过各大知名俱乐部的精心编排,以及众多全国最为知名教练的倾情演绎,让全场观众时而静逸时而狂野,心潮澎湃。最后的互动环节更将晚会推至高潮:大会组委会特邀国外当前最为流行的ZUMBA舞蹈作为本次互动节目,并特邀国际著名教练Mr.Beto来带动整个互动环节,台上热舞激情,台下观众更是热血沸腾随着音乐整齐的打着节拍,更着一起舞蹈起来,盛况空前……在主持人宣布动感之夜即将结束时,特邀国际著名教练Mr.Beto更是希望再和观众进行互动,并邀请数10位观众上台一起参与。全场如潮水般的掌声、沸腾全场的热情,让刚刚告别闷热天气的北京再度升温,而ZOKE(洲克)的每个节目更是巧妙且极其深刻地向在场的每一个人植入了无法抹灭的时尚健身生活理念。

  在采访ZOKE(洲克)时尚健身掌门人刘瑞金先生时,我们更感受到了ZOKE(洲克)致力于时尚健身的雄心与决心。刘瑞金董事长表示:2008是奥运年,一切与运动相关的文化、产业蓬勃发展,而激情、活力、时尚、健康的运动时尚化生活方式的风潮更是席卷而来。

  作为ZOKE时尚健身品牌服饰,也寄希望在这一风潮下,服务于每个健身爱好者。以提升生活品质、塑造健美形体与快乐心理为追求的现代健身理念与生活方式为导向,倡导激情、自信、愉悦的生活态度,充分展现个性自我为目的,让每个健身爱好者在健身的过程中让身心享受的舒适意境,随时随地感知健身所带来的时尚魅力,使生活更具时尚、活力。并希望通过ZOKE(洲克)时尚动感之夜的成功举办,把国际上最时尚、最先进的健身方式带给每个健身爱好者,从真正意义上倡导“时尚、激情、自信、愉悦”的生活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